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锦赛女篮97-36大胜印度 61分分差创本届新高

2013年10月30日08: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锦赛女篮97-36大胜印度 61分分差创本届新高

  女篮亚锦赛昨天进入了第三比赛日,中国女篮97比36大胜印度队,6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本届亚锦赛的新高。

  两队的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比赛中纪妍妍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高颂有14分7篮板,老将陈楠得到8分7篮板4助攻。主帅马赫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他表示:“大家打得还不错,尤其是在防守端,即使对手比较弱,但是要想把对手的得分控制在40分以内也是比较难的。”三场比赛下来,马赫坦言自己最满意的球员是小将露雯,马赫介绍说:“她现在身体还有点儿伤,所以这场球不能打太久。在平时的训练中,她就展现出自己是一个特殊的球员。”至于谁是女篮未来的核心,马赫坦言:“我希望队员都能达到像苗立杰、陈楠那样的水平,都能够成为核心。但显然,这批队员中的大部分还很年轻,她们可以打两届奥运会,现在我们要珍惜她们的身体健康,让她们一步一步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