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洲第一美女”中锋受伤 遗憾告别中职女篮

2014年02月10日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洲第一美女”中锋受伤 遗憾告别中职女篮

  中新社哈尔滨2月10日电 (魏来)10日,黑龙江绅达女篮正式对外发布消息,黑龙江绅达女篮“明星外援”劳伦·杰克逊旧伤复发,于9日飞回澳大利亚接受治疗,这意味着她告别了中职女篮季。

  本赛季由于澳洲著名“美女中锋”、美女职篮状元秀、美职篮总决赛MVP劳伦·杰克逊的加盟,黑龙江绅达队实力大增,带领黑龙江队在中职女篮(WCBA)打出11胜11负的战绩。从上赛季的倒数第一到本赛季的第七名,劳伦·杰克逊功不可没。她与“女科比”纪妍妍的搭档,更是各支球队防守的难题。

  据黑龙江女篮负责人介绍,劳伦·杰克逊膝盖半月板损伤,为参加即将开始美职篮(WNBA)比赛,劳伦·杰克逊已于9日飞回澳大利亚接受治疗。

  据了解,劳伦·杰克逊在本赛季场均得到22.0分、7.6个篮板和1.8次抢断,是黑龙江女篮的灵魂人物。本赛季黑龙江女篮最大的问题就是阵容轮换,劳伦的旧伤复发,无疑给黑龙江女篮带来重创。在接下来的季后赛,刘佳岑和曹丽庆将轮换顶替劳伦的位置。

  本赛季中职女篮云集了玛雅·摩尔、坎贝奇、格里娜、奥胡米克、福尔斯和劳伦等6大强援,季后赛的各队厮杀将更加激烈。“第一美女中锋”劳伦·杰克逊受伤后的遗憾告别,也是中国球迷的遗憾,也使黑龙江女篮季后赛前进之路扑朔迷离。(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