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全明星赛格里娜获评MVP 玛雅摩尔无手感

2014年02月10日10:5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全明星赛格里娜获评MVP 玛雅摩尔无手感

  本报讯(记者 孙杰)飞身而起的空中接力、赏心悦目的双手暴扣,这些在常规比赛中鲜见的精彩动作,在全明星赛场上一一上演,让现场球迷着实“过把瘾”。昨晚,2014年WCBA全明星赛在黑龙江大庆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南方明星队以107比95击败北方明星队,浙江队外援布兰妮·格里娜荣膺本届全明星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本届全明星赛南北方两队首发球员由网络投票选出。北方队首发球员包括玛雅·摩尔、北京队强力中锋坎贝奇、国手纪妍妍以及马增玉、王珵珵;南方队首发球员包括格里娜、国手高颂、陈晓佳和李珊珊、史秀峰。

  格里娜表现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坎贝奇正常发挥贡献18分、7个篮板,玛雅·摩尔手感欠佳,外线3分球11次出手无一命中。

  由于比赛纯属表演,队员们打得都很放松,重进攻轻防守,精彩不断。首节比赛,玛雅·摩尔接纪妍妍传球后,飞身跃起直接将皮球送入篮筐。赛场最夺人眼球的还要数格里娜的4次扣篮。次节刚开始,格里娜便奉献了当晚比赛的首次扣篮,此后身高臂长的她又接连送出了质量上乘的单手劈扣和双手暴扣,征服了全场球迷。格里娜最终凭借全场最高的25分和4次扣篮获得MVP。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