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契冬奥会倒计时百天 中国自由式滑雪队迎来新赞助商

2013年10月31日20: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契冬奥会倒计时百天 中国自由式滑雪队迎来新赞助商

三星电子与中国自由式滑雪国家队签约仪式

  恰逢2014年索契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正在紧张备战冬奥会的中国自由式滑雪国家队迎来新的赞助商。“2014索契冬季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三星电子·中国自由式滑雪国家队签约仪式”今日在中国大饭店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李镇仲等嘉宾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取得了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在即将到来的索契冬奥会上,中国队希望向金牌发起冲击。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李镇仲表示:“三星作为中国奥运代表队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创新科技和最先进的产品,为中国运动员提供更大的便利,也让更多中国观众在第一时间分享奥林匹克运动的精彩。”

  中国冬季项目已步入奥运会第一梯队,全民关注、参与的热情不断高涨,三星电子选择中国自由式滑雪国家队的徐梦桃、李妮娜、贾宗洋和齐广璞四位队员组成了“三星GALAXY Team”,并在签约仪式上赠送给他们三星最新智能旗舰手机GALAXY Note 3。四位冬奥健儿则向三星方面赠送了依据其形象设计的纪念版套娃。

  作为索契冬奥会的官方指定手机,三星GALAXY Note 3也成为中国冬奥代表团的标准配备。通过GALAXY Note 3,运动员们能够以一种更为便捷、智能的方式来充分享受、捕捉并分享奥运盛事的点滴精彩。三星希望通过全球领先的数字通讯技术,努力将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打造成前所未有的一届“无线、无缝、无纸”奥运盛事,同时,也希望通过三星GALAXY Team,让勇于进取的运动员、创新科技和令人兴奋的交互体验三者进行有意义的结合,拉近中国奥运爱好者与奥运之间的距离,共襄盛事。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