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青海体育动态

青海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年10月31日09:23    来源:青海省体育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24—25日,省体育局党组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平,党组成员、副局长才让太、杨培,巡视员郭玉京,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委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冉世宽、督导组成员向阳、省纪委派驻机构管理室副主任罗昌青、省委组织部组工干部培训办公室副主任冯天玺等人到会指导。

  会上,冯建平同志作了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说明,宣读了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局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补充和修改,并提出了整改工作和加强制度建设的措施。冯建平同志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省委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冉世宽同志对会议做了点评。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始终保持了求真务实的作风,整个会议在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青海省体育局)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