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锦赛-梁文博苦战9局不敌多特 无缘赛事四强

2013年11月01日07: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锦赛-梁文博苦战9局不敌多特 无缘赛事四强

  昨晚梁文博与前世锦赛冠军多特苦战9局,最终3比6落败,遗憾出局,无缘四强。

  梁文博自从第二轮6比4大逆转奥沙利文后,自信心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程度,1/8决赛以6比1轻取近年来表现出众的马克·戴维斯。本轮梁文博的对手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2007年中国赛冠军多特。两人有四次交手,多特三胜一平保持不败。

  第一局多特单杆97分先声夺人,随后梁文博逆转扳平。之后两人又各胜一局,2比2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多特上来就连拿两局,4比2领先。随后梁文博追回一局,不过此后的节奏依然被多特所控制,他又打出单杆91分拿到赛点。关键的第九局,多特没有给梁文博任何机会,三次上手以87比0完成零封,最终6比3淘汰了梁文博晋级四强。

  梁文博认为比赛中对手对于场面控制得非常好,没有给自己多少上手的机会,“他进攻不进的时候也没有给我留什么反击机会,打得很艰难。”不过对于能打进这次比赛的八强,同时能淘汰奥沙利文,梁文博还是满意的,他说希望能够保持住好的状态,而自己也从丁俊晖那里得到了很多的帮助。

  (记者刘旭辉)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