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滕鼎不会受处罚 设三四名决赛未雨绸缪

2013年11月02日08:4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滕鼎不会受处罚 设三四名决赛未雨绸缪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昨日下午中乙比赛发生的情况,中国足协也进行了了解。虽然滕鼎队不违规,但足协相关人士还是认为他们的比赛态度有些随意。

  根据足协规定,乙级联赛前两名可以获得中甲联赛参赛资格。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设置三四名决赛,稍显多余。对此,足协人士接受采访时也给予了回应,他们表示做出这样的安排也是未雨绸缪,“如果有中甲球队出现了问题需要乙级球队增补的话,那就需要按照名次来选择,排名靠前的增补上去。”

  这位足协人士认为,滕鼎队的做法并不涉及消极比赛,也没有违反相关比赛规则,因此还不能给予处罚,“他们只要够7个人就可以参加比赛。至于球衣的问题,那是他们自己的责任,对待比赛的态度显得太随意了。”

  “其实两支球队还是应该更重视这场比赛,争取获得第三名,万一有递补机会,当初没有重视一方后悔也晚了。”该足协人士说。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