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无锡开幕

2013年11月02日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无锡开幕

  中新社无锡11月2日电 (记者 王曦)2013第四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拉开战幕。在首赛段争夺中,来自土耳其TRK洲际队的尤瑞夺得第一,并穿上象征“冲刺王”和总成绩第一的绿衫和橙衫。

  本届比赛依据国际自行车联盟(UCI)的规定和赛事特定规则执行,为期9天,共计9个赛段,比赛总里程达990.4公里。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20支车队的120名车手报名参赛。

  当日,首赛段为“无锡滨湖绕圈赛”,赛段全长80.6公里,途中设有1个冲刺点。

  最终,土耳其TRK洲际队的尤瑞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良好的冲刺能力,以1小时37分10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澳大利亚BFL叉车洲际队的杰西和捷克ASC布拉格洲际队的吉利分列二、三位。

  象征“大中华个人成绩”第一的红衫则被中国万胜洲际队的19岁小将姜治慧夺得。

  赛后,身着橙色领骑衫的尤瑞难掩兴奋。他告诉记者,这已经是自己第二次参加环太湖比赛。“故地重游的感觉很特殊,尤其是能够在首个赛段就夺得冠军,让人倍感兴奋。”

  尤瑞说,作为车队头号选手,他在刚刚结束的环海南岛比赛中发挥并不理想,不过队伍并未因此失去对他的信任。“队友们没有任何埋怨,他们始终对我充满期待,这使我在比赛中充满动力。”

  根据赛程,明天开始的第二赛段为“张家港双山岛绕圈赛”,赛段全长129公里,途中设有3个冲刺点。届时,选手们的冲刺能力将受到极大考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