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篮再负韩国队 无缘女篮亚锦赛决赛

2013年11月03日09: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篮再负韩国队 无缘女篮亚锦赛决赛

  在昨晚进行的女篮亚锦赛半决赛中,中国女篮以66比71不敌韩国队,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在小组赛首战,中国女篮也曾与韩国队交锋,当时对手掌握了全场节奏,中国女篮以2分之差败北。但中国女篮对这个对手的了解显然还不够多,昨晚的比赛直到打完第三节,中国女篮还以6分优势领先对手,但到了最后一节,韩国队凭借内线进攻逆转局面。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内,纪妍妍中投追平比分的一球没有命中,韩国队随后投中了压哨三分球,断绝了中国女篮反超的希望。

  中国女篮在本届亚锦赛至今只输过给两个对手,除了韩国队外,还有日本队。在此前输给日本队的比赛之后,中国女篮主帅马赫曾表示:“球员们没有用篮球智商去打比赛,这就是不成熟的一面,她们以后不能用年轻作为借口,再过一年她们的很多错误就不会被人接受了。”昨晚再次面对韩国队,中国女篮在第4节崩盘,关键时刻无论攻防各方面都出现问题,最后一节让对手打出了25比14。

  全场比赛,中国女篮出现了12次失误。球队核心陈楠得到23分。(记者 许蓓)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