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能降级老板赛后痛哭 圈内人:俱乐部应该反思

2013年11月04日13: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能降级老板赛后痛哭 圈内人:俱乐部应该反思

  中能降级 老板痛哭

  青岛中能队只需战平就能保级,但昨天下午他们做客工体,遇到的对手是有“公平竞赛标兵”美誉的国安。0比1战败的结果,让中能队最终降入中甲,中能老板乔伟光赛后痛哭的情景令人不禁动容。

  上轮亚泰客场不敌申花,而中能战胜江苏舜天,中能队也带着领先亚泰2分的优势做客北京。然而昨天下午他们遭遇到了有捍卫公平竞赛传统的国安队。他们的铁桶阵百密却有一疏,格隆下半时的进球无异于给中能“判死刑”。

  当科威特籍主裁尤瑟夫吹响终场哨音时,中能队众将瘫在场地中央,队长刘建、主力郭亮各个掩面。而现场督军的中能老板乔伟光失声痛哭。下个赛季,中能将与同城球队、刚刚升甲的青岛海牛上演“岛城德比”,这是中能上下所不愿接受的现实。其实早在中能苦苦保级时外界就猜测,中能队如果降级中能方面有可能撤出足球。不过昨天赛后,中能俱乐部并没有传递出这样的信号。圈内有知情人表示,“这些年,中能涌现出不少人才,从当初的曲波到之后的姜宁、郑龙,可惜这些优秀人才纷纷出走,中能降级主要问题不在实力,俱乐部应该反思一下。”文/本报记者 肖赧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