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集结受足协杯和亚冠影响 队员分批抵达西安

赵宇

2013年11月05日10: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此次集训,傅博招入了国内最好的球员。不过受足协杯和亚冠决赛的影响,这些球员没法立刻到西安报到,这将对球队的训练造成一定影响。

根据国家队安排,球队教练和工作人员将于11月5日抵达西安,进行集训前的准备工作。运动员必须在6日下午四点前到下榻酒店报到。

由于贵州人和将在6日与阿尔滨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因此这两队的5名球员只能比其他队友们晚到球队一天。

作为国脚大户,恒大球员由于要参加9日的亚冠决赛,只能10日赴西安报到。在他们没来之前,国家队最多也只有18名队员参加训练。傅博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恒大打好亚冠决赛,但自己也不希望看到恒大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受伤。

国家队凑齐全部队员后,距离第一场与印尼队的比赛仅有5天。傅博将利用这5天时间对战术进行最后的布置。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