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扎克-兰多夫:渴望在灰熊队退役

2013年11月05日08:02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扎克-兰多夫:渴望在灰熊队退役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ESPN消息。孟菲斯灰熊队的前锋扎克-兰多夫在明年夏天拥有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利,不过他表示自己想在灰熊队退役。

  在最近一次接受ESPN.com采访时,兰多夫称他目前还没做决定,下赛季兰多夫的薪水为1650万美元。

  相比于兰多夫之前所效力过的开拓者、尼克斯和快船而言,灰熊是他生活的最为惬意的地方,他已经融入这里的社区,他不想去其他地方。

  “我想留在这里,”兰多夫说,“我想在这里退役。我渴望赢得总冠军,我已经挣了足够多的钱,我只是想赢球。”

  “是否会跳出合同?我还不知道,但是孟菲斯是我的家。如果他们明天将我交易出去,我会留在这里。我在这里买了一座新房子,我的女儿在这里上学,这就是我的家。”

  上赛季,兰多夫场均可以得到15.4分和11.2个篮板,今夏他成功瘦身,为的就是继续打出出色的表现。本赛季迄今,兰多夫场均可以拿下13分和10.3个篮板。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