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杨致歉信被批缺诚意 无证驾驶并非第一次

2013年11月05日11: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致歉信被批缺诚意 无证驾驶并非第一次

  致歉信被批缺诚意

  今年9月曾有记者拍到孙杨驾车画面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追尾事故发生后,孙杨一直没有公开亮相。昨晨2时35分,他通过微博发布了致歉信,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并解释说“忙于训练,对法律知识的淡薄,导致今天的错误”。

  致歉信中,孙杨先是简单回顾了事故过程。他透露自己所驾保时捷卡宴是亲戚的,“因我没有驾驶证,故与交警一同前往交警队进行调查。”据记者了解,孙杨此前曾向多人透露有驾驶证,包括分管领导张亚东。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此前他花2.5万元委托朋友办理驾驶证,事发后询问才得知对方并未帮忙。

  在致歉信中,孙杨检讨了自己的行为。不过,针对没有驾驶证,他是如此解释的,“由于平时忙于训练,对法律知识的淡薄,导致今天的错误。”这一说法遭到了公众的抨击,新华社发表评论称“孙杨道歉缺乏诚意”。

  昨日上午,孙杨再度回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及浙江体院昨日相继出台了处罚决定。孙杨并未对此回应。

  这并非孙杨第一次无证驾驶。今年9月25日,就有摄影记者拍到孙杨驾驶一辆奥迪车前往杭州机场。因未赶上航班,他随后驾车离去。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