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颁奖典礼北京举办 将从简不再邀请明星

2013年11月06日09: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颁奖典礼北京举办 将从简不再邀请明星

  相比往年举办的颁奖典礼,今年的中超年终颁奖典礼要“冷清些了”。昨天,中超公司方面相关官员表示:“为响应国家号召,要从简举办颁奖仪式。今年的颁奖典礼将在北京进行。”

  据中超公司相关官员介绍,“届时仪式也会相对简单,不再邀请明星,但内容会比较丰富。”而具体举办时间尚未确定。

  该官员也表示:“今年考虑到亚洲杯预选赛、亚冠联赛、足协杯决赛等比赛仍未打完,所以颁奖仪式推后。组织明星赛既耗费时间又耗费人力,因此在今年颁奖典礼前也不再进行。”据介绍,按照协议,贝克汉姆还应该再来华参加一次中超推广活动,“中超闭幕式没来,小贝应该是在颁奖典礼时回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