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76人队新秀比肩奥尼尔 新秀身份当选首周周最佳

2013年11月06日14:10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队新秀比肩奥尼尔 新秀身份当选首周周最佳

  NBA官方4日公布了东、西区周最佳球员名单,费城76人队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凯文·勒夫分别当选。

  “迈卡威”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名以新秀身份当选开赛第一周最佳的球员,此前只有1992年的奥尼尔曾做到这点。

  “迈卡威”在上周帮助76人队取得了三战全胜的佳绩,他在这三场比赛中平均可以得到20.7分、9.0次助攻和4.3次抢断。在他NBA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中,他就打出了22分、12次助攻、7个篮板和9次抢断的惊人数据,险些完成“四双”,76人队也在那场比赛当中成功扳倒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

  勒夫在上周率领森林狼队取得三连胜,创造了队史第二好开局。他在这三场比赛当中场均可以得到29.7分、14.7个篮板和3.7次助攻。据新华社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