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官方11月东西部最佳新秀 迈卡威持续高光表现

2013年12月04日08: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官网公布了11月份东西部最佳新秀的人选,最终,76人队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迈卡威)当选了东部11月最佳新秀,国王队的本-麦克勒摩当选了西部11月份最佳新秀。

作为今年选秀大会上的第11顺位球员,身高6英尺6英寸的迈卡威目前场均可以贡献17分7个助攻5个篮板,以及3个抢断。

本赛季至今,迈卡威已经有过5场比赛得分过20,职业生涯的前14场比赛,迈卡威得到了238分,这是自阿伦-艾弗森1996-97赛季以来第一位能在生涯前14场比赛中得到这么多分的球员,艾弗森当年拿下了323分。

麦克勒摩是今年的第7顺位新秀,他本月场均可以贡献9.1分2.9个篮板。个人得分排名所有新秀第三位,三分球命中率(35%)排名所有新秀第二位,罚球命中率(81%)排名所有新秀第三位,场均上场时间(22.8分钟)排名所有新秀第四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