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西表彰全运会代表团 体育局长坦言差距犹存

2013年11月06日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表彰全运会代表团 体育局长坦言差距犹存

  中新网太原11月6日电 (金涛 胡健)6日上午,第十二届全运会总结座谈会在山西省体育中心举行。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等省政府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对第十二届全运会山西代表团进行表彰。

  本届全运会山西省体育代表团共获10枚金牌、8枚银牌、6枚铜牌,总分557分,在全国38个代表团中列第15位,并被全运会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说,山西代表团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得益于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省四大班子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离不开体育系统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教练员、运动员为山西体育事业甘心奉献、奋力拼搏的精神。、

  同时,苏亚君还谈到山西代表团的不足。“山西代表团与其他省份还存在不小差距,金牌集中在个别项目上,武术、自行车等传统优势项目没有取得应有成绩。此外,教练员、尖端科技技术人员缺乏,运动员年龄老龄化、后备力量薄弱。

  运动员代表省射击队队员刘毅说,“四年的备战,让我们取得了好成绩,但我们仍会坚持‘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

  教练员代表夏世超说,自己10年的教练生涯,不断学习技术、提高自身水平,努力追求一流训练手段技术。本届全运会后,会继续总结经验教训,扎实工作,刻苦训练。

  山西省副省长、山西代表团团长张复明说,“我们要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构建覆盖城乡的体育设施建设,构建体育链条、体育产业,满足人民对体育事业的追求,以全运会为起点,以成绩为山西体育转型发展和建设健康山西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