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三星杯半决赛均战成1-1 李世石胜邬光亚唐韦星胜时越

2013年11月06日16: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6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1月6日,第18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三番棋半决赛第2局继续在韩国进行,首局告负的李世石和唐韦星奋起反击,分别击败邬光亚、时越,双双将总比分扳为1比1平。李世石执白266手中盘击败邬光亚,唐韦星执黑211手中盘战胜时越。

由于在第一局时李世石的发挥稍差,今天李世石在布局阶段表现得非常谨慎。而首局气势如虹的邬光亚似乎失去了自己的节奏,开局未几就在右上角“思考过度”,选择了亏损的变化。有了优势以后,李世石下得也不简明,一度使局面复杂化。不过,最终李世石还是锁定胜局在266手时,翻盘无望的邬光亚投子认输。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首盘落败的唐韦星在序盘不利的局面下逆转了时越,执黑211手中盘获胜,也挺进了决胜局。两个1比1无疑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