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乌切维奇30+21大两双 魔术爆冷击败快船

2013年11月07日10: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90-98不敌魔术

魔术三连胜。乌切维奇全场拿下了30分21个篮板,尼尔森11分8次助攻,阿弗拉罗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12分,榜眼秀奥拉迪波11分。

快船三连胜终止。格里芬拿下了23分13个篮板,保罗18分10次助攻,JJ-雷迪克17分,克劳福德14分。

主场作战的魔术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6-0,首节以29-20占优势。第二节魔术迅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7-42领先。

快船下半场一直在填坑。在双方差距达到19分后,魔术旧将雷迪克连续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快船发动32-7的疯狂攻击波,在第三节还有1分11秒时以74-68超出。在长达10分钟内,魔术只投中一球,19分的优势化为乌有。三节过后,魔术以72-74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2分钟时,快船以89-88超出,但阿弗拉罗和乌切维奇相继投篮命中,以92-89超出。快船投篮不中,保罗还遭到抢断。

比赛还有25.6秒时,快船才由乔丹罚中一球。魔术中锋罚球则没有出错,乌切维奇此后连续6罚命中,结束了悬念。快船在最后2分钟只得1分,痛失好局。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