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灯光球场随意练 恒大承诺兑现首尔仍当鸿门宴

2013年11月08日07: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承诺兑现 首尔仍当鸿门宴

广州恒大俱乐部兑现了主教练里皮之前在韩国首尔做出的承诺:首尔FC可以在广州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安排训练。昨天中午,从首尔FC全队踏上中国土地的那一刻开始,恒大方面便给对手创造了最便利的赛前备战环境。而如临大敌的首尔FC却将自己厚厚地“包裹”起来,小心翼翼地准备明天的亚冠决赛。

根据韩国方面的要求,恒大俱乐部为首尔FC安排了广州市中心的东方宾馆作为他们的住宿地点。这家宾馆虽然离天河体育中心有一段距离,但也是一家条件十分出色的五星级酒店,中国男足在广州比赛时,就曾多次住在这家酒店。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东方宾馆采访时发现,所有的客人出入酒店都必须接受安检,这是过去从未出现过的情况。

除了食宿方面的保证,当首尔FC方面提出将昨天抵达广州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安排在晚上7点半进行后,广州方面也没有像之前首尔FC对待恒大队那样不提供灯光球场,而是向首尔FC提供了场地条件相当不错的天河体育中心外场,整个训练环节都安排得很妥当,韩国方面没有找到任何让自己不高兴的理由。

也许是害怕自己赛前训练内容被过早曝光,首尔FC在抵达训练场后还专门向广州足协方面提出,训练除了向自己的随队记者开放之外,不再向任何媒体开放。因此,当昨晚北青报记者来到训练现场进行采访时,广州市足协的工作人员立刻歉意地请记者配合工作,退出训练场。

相对于之前恒大出征客场时百余名随队记者和一万多名恒大球迷到现场助阵的气势,首尔FC俱乐部的后援团显然逊色了不少。随队来广州的韩国记者不多,而向广州方面报备从韩国到中国来看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只有50多名球迷。韩国方面也只向广州方面申领了700张门票,这些门票除了给那50多名从韩国赶来的铁杆球迷,剩下的就要分配给在广州的韩国球迷。虽然700张的数量并不多,但还是有些供大于求。据记者了解,有一些没买到9日比赛门票的广州球迷,已经通过自己的韩国朋友申请到了客队球迷门票。对于他们来说,即使无法坐在主队球迷看台为恒大加油,但能在9日晚上置身于天河体育中心内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杜锐)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