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揭幕战今晚拉战幕 吕晓明期待金强崛起

兰雅

2013年11月08日15:23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揭幕战今晚拉战幕 吕晓明期待金强崛起

  “事隔十几年又来到深圳比赛,深圳这个城市对我有着很深的情感,踏入cba舞台的第一站就是在深圳,那时候是香港飞龙主场放在深圳,眨眼间十几年过去啦,篮球给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篮球是生命,态度决定一切。接下来全力备战新赛季的揭幕战,金强—雄起。”这是吕晓明微博上的一段话。在2003年,吕晓明在香港飞龙队担任后卫,搭档薛玉洋,眨眼间,十年间过去了,从深圳起航到这一次到深圳打揭幕战,无怪吕晓明感慨良多。

  今晚,CBA揭幕战就在深圳举行,吕晓明对这个城市十分熟悉,但是他没有时间去逛街,在微信上,他不时和朋友调侃,自然也希望自己能够从容的面对这一场比赛

  在从山西到四川的日子,吕晓明一直念念不忘山西的球迷,但是,因为王兴江更想培养年轻的后卫,吕晓明在上赛季的上场时间都得不到保证,也给本赛季他离开山西到四川发展埋下了伏笔。在前几天,参加热身赛不小心受伤了,吕晓明十分担忧能否在联赛中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当记者问及他目前状态时,吕晓明表示没问题。

  在10年前,吕晓明从山东队出走,先是到了香港飞龙,然后去了新疆广汇,在那里,吕晓明爆发了,现在很多新疆球迷还都十分喜欢这个被称为精灵虎的小后卫,而每次吕晓明出现在赛场上,都会得到众多球迷的支持。再次回到深圳,吕晓明的目标是打好揭幕战。而帮助四川队打出黑马气势是他的目标。这一季,对于吕晓明来说,是一种证明,更是一份责任。因为他在微博上说,他期待的是——金强,崛起。(兰雅)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