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杨晨今晨驾车回京 拒送行希望舜天更好

2013年11月08日08: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晨今晨驾车回京 拒送行希望舜天更好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德拉甘下周一离开南京,而倍受江苏球迷喜爱的舜天领队杨晨今天早晨就将驾车返回北京。不需要伤感的送别,杨晨只希望江苏舜天的未来更美好,让江苏的球迷更幸福。

  舜天队董事长龚建人与领队杨晨突然辞职的消息让舜天球迷感到手足无措,尽管舜天官方目前尚未从微博等渠道宣布这条消息,但离开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两天,想要送别杨晨的球迷和朋友太多太多,而情绪有些低落的杨导也不愿意和大家在离别的时候一同伤感,处理完手上的事情以后,杨晨也决定在今天一大早开车回北京。有得知杨晨要离开的朋友希望去送送他,但都被杨晨拒绝了。“很感谢江苏球迷对我个人的关心,2009年我静悄悄地来了,这次离开也不惊动大家了。这么多年来,江苏球迷一直对我很好,从来没有指责过我,这也让我很感动,也希望留下来的人能够真正帮助舜天,让舜天的未来更美好,让江苏的球迷们更幸福。”

  和杨晨一样,在舜天俱乐部工作了14年的龚建人也选择默默离开。当他宣布离去的时候,很多队员都流下了眼泪。可以说,队员们对龚总的感情甚至要超过对德拉甘。“龚总是个性情中人,有的时候也会发脾气,但平时对我们的小事琐事都非常关心,我们都很感谢他,希望他未来能够一帆风顺。”一位球员告诉记者。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