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屡遭首尔FC粗野侵犯 刘建宏:裁判配不上比赛

2013年11月09日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屡遭首尔FC粗野侵犯 刘建宏:裁判配不上比赛

  11月9日晚,被誉为“亚洲最强对决”的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在首回合2-2打平后,回到主场与对手打成1-1平,总比分3-3,凭借客场进球数2-1获胜,成功捧起亚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1月9日电 今晚,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成功捧起亚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赛中,首尔FC多次粗野犯规,而裁判纳瓦夫-沙克尔拉判罚尺度比较松,多数情况下只是警告,这也惹得央视评论员刘建宏大呼“他的水平配不上这样的顶级比赛”。

  第10分钟,车杜里对孙祥蹬踏犯规,从慢镜头看,车杜里亮出了鞋钉,裁判只是对他进行了警告,刘建宏坦言,裁判量刑有点轻。之后,孔卡中场反击长传球打身后找穆里奇,穆里奇突入禁区后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摔倒,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15分钟,黄博文中场带球被河大成拉倒,主裁判还是没有给牌的意思,只是口头警告。第33分钟,张琳芃在中场后侧飞身拼抢中抢先踢走了皮球,但也带倒了德扬,主裁判向张琳芃出示黄牌。刘建宏点评说:“这跟河大成对孔卡的那个犯规差多了”。第43分钟,埃斯库德罗中场上抢穆里奇有明显的上手拉的动作,这一次裁判终于向河大成出示黄牌。

  第65分钟,金珍圭对孔卡铲踢犯规,从裁判那里领到黄牌。第85分钟,尹日禄边路正面铲抢冯潇霆,脚抬太高踢倒了冯潇霆大腿上。刘建宏认为,这个球是对方是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放铲,应该吃牌。在看过回放后,刘建宏更加明确:“这是明显的红牌动作,这场比赛裁判的表现并不称职,配不上这样的顶级比赛。”补时阶段,埃尔克森突入禁区在对手连续对撞接触下摔倒,裁判再次没有理会。最后时刻,首尔助教场边失控被主裁判驱逐出场,秦升也情绪激动地同对手发生了言语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