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落幕

2013年11月11日10: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落幕

  新华网德阳11月11日电 2013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11月上旬在四川省德阳市落幕,为今年共有27万人次参加的这项全民健身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全国百城千村系列活动是健身气功的一项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曾于2011年荣获国际奥委会授予的群众体育“发展与促进”奖,在满足群众多元健身需求和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了积极作用。2013年全国百城千村系列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贯穿全年,先后有27个省区市举办了567场活动,其中举办“百城”活动285场,“千村”活动282场,参与群众约27万人次。从内地到边疆,从城市到农村,通过各地体育部门和有关方面上下联动,形式多样的健身气功展示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的主旋律唱响神州大地,为广大练功群众搭建起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充分检验了健身气功推广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健身气功工作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显著成效。

  2013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闭幕仪式,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四川省体育局、省委防范办和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德阳市体育局和市委防范办承办。11月8日,来自四川省德阳市6个区县19个健身气功站点的13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伴随着古朴舒缓的音乐,先后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易筋经,垫场活动中还表演了体育舞蹈、少儿武术和太极扇等文体节目。图为本次闭幕活动上的精彩场景。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