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35岁王励勤回归光棍大军 一度秀恩爱似乎要结婚

2013年11月12日13:2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5岁王励勤回归光棍大军 一度秀恩爱似乎要结婚

  昨天是著名的光棍节,而光棍大军中又加入了一个重量级的光棍——乒乓名将王励勤。

  虽然有关分手的事沸沸扬扬传了几天,也衍生出了各种版本,但随着前一天王励勤在微博上公告,“因我常年忙于国内外比赛训练,缺少情感交流,选择结束这段感情。”这段一直“以结婚为目的”的恋情终还是走到了终点。

  王励勤和女主持刘彦池的恋情曝光源于上海世博会上一张照片,而恋情曝光后刘彦池也因为王励勤女友这一身份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秀恩爱,晒幸福的两人一度让人以为将很快结婚。

  但随着王励勤的退役,刘彦池主持生涯的红火,两人还是无法躲过分道扬镳的结果。文体恋没能修成正果的王励勤不是第一个,今年孔令辉也和他的娱乐圈女友马苏结束了马拉松式的爱情长跑。

  感情毕竟是私事,这之中的是非对错外人难以获知,但正如昨天一篇评论中说的,“中国运动员多是体校-地方队-国家队流动生产线制造出来的,从小封闭集结不见天日,不是比赛就是训练,几乎没有接触过社会大染缸,所以,你说他心地单纯也好,情商不高也罢,反正除了宽广的肩膀,再也没有更宽广的东西可依偎。”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