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孔令辉引女球迷尖叫 希望在王励勤前找到另一半

2013年12月04日11: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令辉引女球迷尖叫 希望在王励勤前找到另一半

  北京时间12月3日,中国乒乓球队来到了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与师生进行互动。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斌也专程前来主持本次活动,而他的主持搭档是丁宁。张斌在现场不忘“调侃”孔令辉和王励勤,“听说也有学生祝王励勤和孔令辉生活幸福的”。对此,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孔令辉不久后予以回应:“我比王励勤年长几岁,我希望在他之前找到我的另一半。”

  除了姚明、张斌、刘国梁与孔令辉,现场让师生放声尖叫的还有张继科、马龙、王励勤、马琳等14位名将。见到这么多名帅、名将,还包括自己的校友,上海交大的学生们都十分兴奋。在主持人张斌与丁宁分别介绍每一位名帅、名将出场时,上海交大的学生们都给予热烈的掌声与呼喊声。

  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是此前上海交大学生对中国乒乓球队队员的期望与祝福。其中,就有一位男学生对王励勤说道:“王励勤我是你的同班同学,我们很想念你。”在这段视频播完后,张斌不忘“调侃”孔令辉与王励勤,“这个视频是经过编辑的,有一些没播出来,听说也有祝王励勤和孔令辉生活幸福的”。现场师生听后齐声欢笑,在现场的孔令辉也是低头微笑。

  孔令辉没有“就此罢休”,在校方主持人向他提问时,他把握住机会,说道:“感谢大家关心我的生活情况。我比王励勤年长几岁,我希望在他之前找到我的另一半。”现场再次响起一片笑声。

  新 体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