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乒走访了上海交大 孔令辉:希望比王励勤早成家

毛烜磊

2013年12月04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令辉希望比王励勤早成家

国乒昨天走访了上海交大,队内两位新晋钻石王老五孔令辉王励勤颇受关注。对于同学关注的个人问题,孔令辉大方回应,“希望比王励勤早成家”。

昨天的活动中有个环节,“最想和国乒队员说的话”,同学们通过制作的视频和国乒将帅对话。一位同学给出了神回复,“祝孔令辉王励勤人生幸福。”这引起现场一片笑声。两位乒坛帅哥刚刚经历人生挫折,双双和女朋友分手。

“我要说一句,感谢交大的老师和同学关心我个人问题。”坐在台上的孔令辉忍不住也笑了,“我比王励勤年长几岁,我希望能比他先找到终身幸福。”王励勤笑着回应,“中国乒乓队有光荣的传统,就是‘传帮带’。孔指导以前就是我学习的对象,我俩现在在‘同一水平线’,希望都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