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调侃国乒宇宙级 孔令辉不回避已恢复单身

2013年12月04日07: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调侃国乒宇宙级 孔令辉不回避已恢复单身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日,国乒队世界冠军走进上海交大,刘国梁、王励勤等国乒成员均就读于此。同为交大校友,姚明现身助阵,在被问及“国乒队第三次创业”时,姚明打趣称“国乒队是想拿宇宙第一。”

  这是国乒队走进校园的第二站,之前他们曾走进北大与学生交流。昨日,国乒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表演赛,刘国梁更是和姚明一同开球。“我上次打乒乓球还是上小学了,太业余了。”相比篮球,姚明有点玩不转更小的乒乓球。

  活动现场,客串主持的丁宁提问姚明,“篮球在世界上非常受欢迎,国乒正在进行第三次创业,能给我们提点建议吗?”姚明打趣称国乒队这是要拿全宇宙第一的节奏,“篮球和乒乓球其实都是游戏,能成为世界冠军只代表你最底限的能力,你的决心才能代表你最高的潜力。”

  活动现场一名交大学生的祝福引来全场哄笑,他祝孔令辉、王励勤人生幸福,两人前不久均恢复了单身。孔令辉没有回避,笑称:“虽然我比王励勤年长几岁,但是我希望能比他先找到终身幸福。”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