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受伤梅西感谢球迷的支持 承诺尽快重返赛场

2013年11月13日17:53    来源:新华社马德里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受伤梅西感谢球迷的支持 承诺尽快重返赛场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2日体育专电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头号球星梅西因伤或将缺席2013年剩余所有比赛。梅西说,他感谢球迷们对他的支持,但很遗憾,在接下来数周时间内他都不能随队友一起出现在赛场上。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梅西直到上赛季末还未曾遭遇严重伤病。而本赛季,26岁的阿根廷国脚在8月份左大腿受伤,9月底又右腿肌肉拉伤。上周日巴萨4:1战胜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梅西左腿肌肉拉伤。

巴塞罗那俱乐部11日宣布,梅西将因左腿肌肉拉伤而缺席6周到8周。

“像你们所知道的,在接下来几周,我将用所有的时间来进行康复治疗。现在不能和队友们在一起,真的很遗憾。”梅西在社交网站“脸谱”他的主页上写道,“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尽快恢复上场,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来回报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问候。”

上周,梅西在自己的中文微博中表示,他目前的状态还不适合参加比赛。“从身体上说,我还没有百分之百准备好。但是我有信心,我将在更多的比赛中逐渐恢复状态,找到节奏。”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