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杜悦:恒大是中国足球成功案例 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2013年11月13日15: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杨磊) 多年以来,中国足球一直在摸索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从以前的走出去,到现在的请进来,似乎都不太有效。但是恒大在亚冠联赛中夺冠,让果然看到了中国足球可能会成功的希望。

杜锐认为,中国足球更多的是失败的案例,继续没有成功的案例。而现在恒大的夺冠让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个成功的案例,在总结这个成功案例的时候,把它好的地方继续坚持下去,把坏的东西剔除掉,迎来第二个成功、第三个成功,中国足球渐渐的就会有底蕴和希望,这是将来中国足球发展的道路。而不是像当年世界杯出线的时候,轻易把成功的案例遗忘掉,继续用失败的经验来指导中国足球,中国足球就真没有希望了。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