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老K教练怒斥故意摆烂球队:这些球队该感到羞耻

2013年11月14日10:5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K教练怒斥故意摆烂球队:这些球队该感到羞耻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ESPN报道,明年是公认的选秀大年,安德鲁-威金斯、贾巴里-帕克、朱利叶斯-兰德尔等人都是联盟经理们垂涎的优质新秀,之前就曾有匿名的球队经理表示,他所在的球队确实有摆烂计划。

杜克大学的主帅老K教练对此感到非常不满:“作为一个美国人,我无法想象会有美国的球队想去输球,我永远不会那样做。我无法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也许是我太天真了。”

在今天NCAA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拥有2014年状元头号热门威金斯的堪萨斯大学力克杜克大学,威金斯砍下22分10篮板,杜克的贾巴里-帕克也得到27分9篮板,两人也通过这场大战证明了价值。

老K教练则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论新秀们拥有多出众的天赋,也不该靠摆烂的方式去争取:“如果有人这么做的话,不管是任何人,他都该为此感到羞耻。”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