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深圳站开杆在即

2013年11月14日08: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陈晨曦)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斯巴鲁汽车杯深圳站比赛将于12月5日—8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中锦赛于2010年蹒跚起步,在随后的3年时间里稳步成长,已经成为国内职业赛最多、积分等级最高、参赛人数最多、奖金最高的中国顶级职业高尔夫球赛事,它不仅在中国高尔夫球领域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为挖掘高尔夫奥运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作为赛事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对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持很高评价。“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已经走过4个年头,从球场冠名到赞助商冠名,彰显了大家对中锦赛的厚爱。”王立伟说,“在此感谢广东省体育局,广东高尔夫球协会对比赛的支持,尤其斯巴鲁公司对比赛的大力支持。”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副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正等。

联系本文记者

陈晨曦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