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对手动态

古都西安低温动人 印尼队员冷得胃疼

记者 聂磊旻

2013年11月15日08:5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都秋寒印尼胃疼

  本报西安专电 富阳才子郁达夫有一篇著名的散文《故都的秋》,讲述的是对北京的眷恋;在六朝古都西安,记者则品味到一份“古都的秋”,而这份“冻人”的秋意很可能帮助国足今晚“剿灭”印尼队。

  据西安的同行介绍,西安的秋天很短,当地人都说西安就两个季节:夏天和冬天。这两天,西安最低温度便已达到4摄氏度,据悉等到下周沙特队来访,最低温度很可能会接近零度。

  4度的气温对于当地球迷而言或许不成问题,但是对于印尼队则是最大的困难,要知道印尼身处赤道附近,现在温度还在30摄氏度左右。此前,为了预防西安的低温,印尼甚至还特意去了一趟朝鲜进行集训。

  但是此行明显效果不佳——前几日的训练,便有印尼队员因为低温被冻得胃疼,对此印尼队医解释,这是由于胃部吸入太多的冷空气引起的。

  昨晚的赛前训练前,印尼主帅表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看着印尼队球员长衣长裤加手套,包裹得严严实实,还是让人有一种“低温猛于国足”的感觉。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