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乌龙海报显示国足必胜印尼决心 孙祥已无缘出场

黄 岩

2013年11月15日16:45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龙海报显示国足必胜印尼决心 孙祥已无缘出场

11月15日19时35分,中国男足将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第四轮比赛,对手是小组排名垫底的印尼队。大战当前,国足将士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念。

为了给这场比赛营造气氛,国足赛前发布了一张官方海报,海报上两个超大字号的“战斗”成为主题,国足将士在血红的“战”字底下站成一排……有意思的是,国足发布的这张官方海报,仅出现9名球员。有网友就此提出疑问:为什么海报中只有9名队员?还有网友开玩笑说:“有两人被红牌罚下了?”除此之外,更有不看好国足出线前景的网友提出调侃式建议:国足官微可以把那条“对不起”的微博置顶,以防万一。

不过,也有不少球迷力挺国足,坚信国足有实力战胜印尼队。“世界排名第170位的印尼队,实力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强,国足9人出战足以获得胜利!”但愿如这名网友所言,国足能轻松获胜。

事实上,这次国足并未自摆乌龙,可以看到,海报中的郑龙以及李学鹏等,均非此次集训队员,而这张海报系前期国足集训时与某赞助商共同拍摄,这几名队员是某赞助商签约球员,此番做成海报,意在以“战斗”口号激励国足,却没想到在网友中掀起轩然大波。

稍显遗憾的是,继杜威、于汉超因伤离队后,孙祥又因伤病铁定无缘今天与印尼队的比赛。

自傅博出任国足代理主帅以来,中国队的训练,哪怕是大赛前适应场地的最后一练,都没有采用“封闭”形式,但这两天国足的训练始终在封闭状态下进行。按照亚洲杯预选赛的相关安排,14日晚是客队印尼队的踩场训练,13日则是主队中国队的踩场训练。国足这场赛前最后一练,傅博仅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这十几分钟时间,傅博安排的是热身及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几乎没有涉及到技战术方面的细节。

国足技术指导郭家明透露,如果恢复得好的话,孙祥可能赶上和沙特队的比赛。除孙祥外,本次国足集训队员中,几乎没有正牌左后卫,届时很可能由荣昊来打这一位置。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