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今晚胜沙特就出线 阵容有可能进行调整

2013年11月19日15:25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今晚胜沙特就出线 阵容有可能进行调整

  四天前,国足主场小胜印尼队,为晋级2015亚洲杯打下了良好基础。今晚,国足将继续坐镇西安迎战已经提前出线的沙特队。在“获胜就可提前出线”的压力下,国足确定目标,全力争胜,尽量避免在最后一轮与伊拉克队“血拼”。

  小组赛四轮过后,沙特队以全胜战绩积12分已经出线;中国队2胜1平1负积7分,对比1胜3负积3分的伊拉克队形成明显优势。在小组有两个直接出线名额的情况下,国足只要能借主场之利击败沙特队,就可提前一轮锁定出线权。

  如果国足不能击败沙特队,情况将复杂很多:国足仍有提前出线的可能性,但显然国足不能期待印尼队可以在本轮击败伊拉克队;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伊拉克队拿下印尼队后,将在明年3月的小组最后一轮于主场同中国队展开“生死战”,如果国足陷入这一局面,出线前景将复杂得多。

  防守一直是国足的软肋,15日主场1比0小胜印尼队,国足在进攻效果仍不算理想的情况下,下半场的中场失控、自身失误屡屡被对手冲击的局面也很是揪心。

  此战国足阵容有可能进行调整,孙祥已伤愈回归,训练中已重新担任起了主力左边后卫;根据训练情况看,刘健有望与黄博文搭档双后腰,姜宁与王永珀有望在前场同郜林、于大宝组合。后卫线上,张琳芃是居中还是边路并不明确,包括郑智的位置是否应前移,这些疑问均需要傅博给出解答,通过今晚实战来检验效果。

(来源:沈阳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