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印尼男足主教练蒂亚哥:我们就是来赢球的

2013年11月15日16:54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尼男足主教练蒂亚哥:我们就是来赢球的

西安球迷准备好了

  本报讯(记者 王瑞) 尽管印尼队面对着天气等诸多不利的客场环境,但主教练蒂亚哥在嘴上却从来不服软,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明确表态,“我们到这里就是来赢球的!”

  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刚刚夺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以恒大球员为主的中国男足也显得很有竞争力,不过蒂亚哥认为,“我知道恒大队刚刚在广州获得俱乐部亚冠冠军,但现在是中国国家队和印尼国家队的比赛,这是两个层面的比赛,完全不一样。对我来说,什么样的对手都没有关系。我没有任何压力,因为足球是11个人的游戏。”至于西安寒冷的天气是否会影响到本队发挥,蒂亚哥回答道,“在来这里之前,我们去了朝鲜的平壤踢热身赛,在那里备战一个星期,之后我们来到这里已经没有太大影响了,毕竟提前有所适应。”

  由于上场在家门口逼平中国男足,印尼队似乎也看到了客场拿分,甚至是获胜的希望,蒂亚哥表示,“上一场跟中国队比赛之前我们没有踢过任何热身赛,这一次比赛之前情况发生了变化。我们都准备好了,所以这次来就是为了击败中国队,我们会为这个目标努力。”

(来源:西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