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乔丹-希尔爆砍24+17 让活塞延续噩梦

2013年11月18日14:29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丹-希尔爆砍24+17让活塞延续噩梦

  北京时间11月18日,湖人主场114-99击败活塞,止住二连败。乔丹-希尔今天出战36分钟,他16投11中、罚球2中2拿下24分和17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均是其生涯新高。

  活塞的优势就在于内线,以约什-史密斯、格雷格-门罗和安德鲁-德拉蒙德为首的三叉戟放眼联盟也鲜有敌手。不过,希尔也不是软柿子,他用极其强硬的表现捍卫了湖人队的禁区,帮助球队擒获对手。

  算上今天这场比赛,希尔最近四场比赛三场拿下两双,对阵鹈鹕他得到21分11篮板,战掘金他攻下18分15篮板。希尔用强势的表现为湖人注入了力量,在科比-布莱恩特归来之前和史蒂夫-纳什养伤期间,他和史蒂夫-布莱克一内一外维持着湖人这座“大厦”不至于倾倒。

  希尔第一节的表现并不好,在门罗和德拉蒙德的双重加持下,他3投2中拿下4分3篮板;第二节,希尔再有6分进账,半场得到10分。

  末节比赛堪称希尔最为出彩的桥段。第四节11分10秒到7分54秒期间,希尔包揽了球队的全部8分,而且这四次得分各有不同,有跳投、有勾手,还有暴扣和补篮。正是希尔这段时间的表现为湖人队夯实了胜局,他们将分差拉大到14分。

  虽然詹宁斯末节爆发连中四记三分,但希尔越战越勇再拿4分,队友也是火力全开。最终,希尔第四节独砍12分,帮助湖人以114-99击败活塞

  算上今天这场比赛,活塞最近41次做客西部,居然输掉了其中的39场。而今天,让活塞延续这一“噩梦历史”的则是乔丹-希尔。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