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雪芮透露状态低迷原因:床软睡地上被虫咬过敏

2013年11月18日10:1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雪芮透露状态低迷原因:床软睡地上被虫咬过敏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羽毛球中国公开赛昨日在上海结束,国羽摘得3金,李雪芮险胜王适娴夺冠,卫冕后的李雪芮称自己还在成长期。

  16比21先丢一局后,李雪芮随即以21比17、21比19逆转王适娴。拿下赛点后,李雪芮罕见地扔掉球拍大喊起来,“我的体能状况并不好,多拍中很吃力,王适娴跑动能力太强了。”

  这是李雪芮近5个月来的首个冠军,前段在欧洲赛季表现并不好,她也透露了原因,“(丹麦公开赛)期间,我和王仪涵住一间屋,因为床太软了,我们就睡在地上,没想到我被虫子咬了,全身红点又痒又肿,刚开始还坚持了两场比赛,后来实在坚持不了了。”

  家门口夺冠后,李雪芮称找回了一些自信,“世锦赛失利后,我陷入了一段低迷期,紧接着是全运会,在回到八一队后,我不太想碰球。”谈及这段时间,李雪芮称自己还在成长期,否则就不会在世锦赛输球了。

  男单方面,谌龙2比1战胜王睁茗夺冠。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