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青海体育动态

西宁市城中区首届爱尚户外山地运动体验活动开幕

2013年11月18日13:29        手机看新闻
西宁市城中区首届爱尚户外山地运动体验活动开幕

11月16日,由西宁市城中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首届爱尚户外山地运动体验活动在南山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是“爱尚户外·快乐生活”,旨在大力挖掘西宁秋冬旅游资源,探索符合西宁的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模式。

与专业竞技项目相比,本届活动更具趣味性。在所有项目中,除了10公里徒步越野(体验赛)、定向越野(计时赛)、山地自行车(体验赛)、定点投篮(记时赛)等活动外,走扁带(体验赛)、勇攀高峰攀岩、轮滑(表演赛)、户外体能(挑担负重淘汰赛)、户外大力士(淘汰赛)均为开放性活动,不限人数、不限男女,可现场报名参加。走扁带、户外大力士,不但名字吸引力十足,而且参赛者还可通过户外大力士活动,体验青海省当地农民在田间劳作的快乐与辛苦。

活动当日,城中区还在南山公园举办文化、体育、旅游商务推介活动。(青海省体育局 唐孟焘、卢晓蓉/文 朱明/摄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