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跟腱伤势已痊愈 完成对抗训练后即可复出

2013年11月20日09:30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跟腱伤势已痊愈 完成对抗训练后即可复出

  北京时间昨天,据湖人资深跟队记者凯文·丁报道称,科比的左脚跟腱伤势已经痊愈,被允许参加一切篮球相关活动,不再受任何限制。换句话说,只要科比自己愿意,他下场比赛就可以复出。不过,出于谨慎起见,科比首先要通过一项身体测试,那就是对抗训练,看看他的左脚跟腱是否能承受比赛强度。

  自从4月14日接受手术以来,科比的左脚跟腱部位一直被固定着,飞侠知道,自己需要通过训练来克服受伤造成的僵硬。

  之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的目标是在11月、最晚12月复出。12月7日湖人和国王一战,或许是科比最符合逻辑的复出日期,因为12月3日到6日,湖人连续3天没有比赛,这意味着科比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的训练来检验一下左脚跟腱以及上个月在德国接受治疗的右膝是否做好了准备。

  但湖人听到的不完全是好消息,昨天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皮特·维克西在推特上爆料,纳什也许很快就要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了。

  上赛季,纳什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和对方后卫利拉德相撞,左腿受伤,从那之后,他的身体状况就再也没有恢复到之前的水平。虽然在今年的休赛期内,纳什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但当新赛季开始后,他明显无法赶上82场常规赛的节奏。

  纳什是“96黄金一代”成员,明年2月就将年满40岁,他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效力过太阳、小牛、湖人,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14.3分、3个篮板、8.5次助攻。丁克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