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纳达尔将参加现场扑克比赛 称考验心里素质

2013年11月21日15:4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达尔将参加现场扑克比赛 称考验心里素质

新华社布拉格11月20日体育专电 世界网坛头号男单纳达尔在去年因膝伤休养期间培养出了玩扑克的爱好。欧洲扑克锦标赛组织者20日称,西班牙人下个月将首度参加现场扑克比赛。

在线游戏公司扑克之星称,纳达尔将于12月12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参加一个扑克慈善赛,该比赛是12月8日至18日举行的欧洲扑克巡回赛的一部分。

纳达尔将与职业扑克界的大牌选手过招,还有其他一些体育圈名人也将参赛,接下来几周会公布他们的名单,”扑克之星公司表示。

到目前为止,纳达尔只打过在线扑克比赛。这位27岁的网坛高手在扑克之星发布的声明中说:“我在线打扑克已经快18个月了,我期待挑战我的第一个现场比赛。”

“我热爱竞赛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这也是我喜欢打扑克的原因,”纳达尔说。“扑克是一项考验心理素质的游戏,需要你揣摩对手,而这与网球比赛有相通之处。”

纳达尔的“扑克教练”卡达尔达日前告诉记者,正是由于他的“竞争精神”,从对扑克只有“基本概念”起步的纳达尔才得以迅速进步。

在过去10个月里,纳达尔强势回归网坛,拿下包括法网和美网在内的10个冠军头衔,并以世界第一的排名结束2013赛季。(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