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足门将张鹭在沈结婚 婚礼成辽沈足球圈大聚会

2013年11月21日14:05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门将张鹭在沈结婚 婚礼成辽沈足球圈大聚会

  11月20日晚,辽宁宏运足球队主力门将张鹭同辽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陈密在沈阳举行婚礼,辽宁省体育局、省足协、辽足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宏运队全体将士亲临现场,这也使张鹭的婚礼成了辽沈足球圈的一次大聚会。已经决定离开宏运队的马林昨晚也参加了爱徒的婚礼。

  2003年年底,辽足俱乐部到天津火车头俱乐部选秀,一眼便相中了1987年出生、身体条件出众的张鹭。2004年1月1日,张鹭赴辽足预备队报到,仅仅两个月时间,他便凭借自身努力从预备队进入辽足一线队。在打了10场中超联赛后,张鹭幸运地披上了国家队战袍,成为当时国足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守门员。

  屈指算来,张鹭加盟辽足已有10个年头。现在,张鹭已经成为宏运队一号门将。但在2013赛季中超赛场,张鹭却颇为不顺——6月22日的第13轮中超联赛,他在比赛中不慎伤及左脚趾骨,最终被确诊为趾骨骨折。

  “辽足是我的福地,沈阳是我的第二故乡,在这里,我的足球梦想一一得到了实现。 ”张鹭感慨地说。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