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28+8+6雷霆胜快船保持主场不败

2013年11月22日22: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28+8+6雷霆胜快船保持主场不败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西区豪强俄克拉荷马雷鸣队21日在主场以105:91击败了来访的洛杉矶快船队,捍卫了赛季开始以来的主场不败纪录。

  开赛主场5连胜也是雷鸣队自2004-2005赛季(当时雷鸣队还是西雅图超音速队)以来球队取得的最为出色的主场开局战绩。

  本场比赛雷鸣队的内线发挥十分出色,面对拥有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的快船内线群,雷鸣队打得风生水起,内线得分方面居然以58:32大幅度占优。

  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并贡献6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巴卡和韦斯特布鲁克分别得到17分和12分。

  赢球之后,雷鸣队以8胜3负的战绩排在西区第二位,距离西区榜首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还有两个胜场的差距。

  主场作战的雷鸣队从一开场就占据了场上主动,在主力阵容与对方拼了个半斤八两的情况下,替补阵容成为了决胜的关键。凭借“板凳匪徒”们的精彩发挥,雷鸣队在上半场确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场后雷鸣队继续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虽然快船队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为6分,但雷鸣队很快就通过科里森和兰姆的进球再度拉开了比分。快船队虽然进攻效率并不低,但无奈雷鸣队的进攻过于犀利,最终无奈在客场告负。

  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核心控卫保罗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本赛季开始以来,保罗在所有的13场比赛中都至少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这也打破了由“魔术师”约翰逊保持的连续11场得分、助攻“两双”的纪录。

  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一则花絮,雷鸣队的一位高中教师球迷在现场娱乐活动中投进了一个中场远投,拿走了20000美元,这也是雷鸣队主场连续第二场比赛出现球迷命中中场远投的情况,堪称本赛季“最幸运”主场。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