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网男女外卡再归中国小将 吴迪连续第二年突围

2013年11月25日09: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男女外卡再归中国小将 吴迪连续第二年突围

  本报讯(记者 褚鹏)澳网亚太区外卡赛昨天在深圳尘埃落定。男单决赛中吴迪轻松战胜张择,19岁中国小花唐好辰则击败日本选手。这样中国选手就连续第二年囊括了澳网男女单打的外卡。这也是吴迪第二次获得澳网正赛的资格。此外韩馨蕴搭档日本选手宫村美纪获得女双外卡。

  本次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名将云集,男单头号和2号种子分别来自中华台北和印度。中国选手吴迪和张择发挥出色,让男单外卡决赛成了中国德比。昨天的决赛也是两人职业赛场的第10次交锋,近期状态出色的吴迪在场面上明显占优,以6比0和6比3轻松拿下国家队队友张择,连续第二年获得外卡,杀入澳网正赛。

  去年的首届澳网外卡赛,张宇璇异军突起,夺走外卡。昨天的女单外卡决战,2010年澳网青少组四强、现世界排名第466位的中国小花唐好辰,以两个6比3战胜日本球员尾崎里沙,成功获得了澳网女单正赛的外卡。这样明年的澳网将至少有5名中国大陆球员出现在女单正赛签表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