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主场连胜终结德克遭遇里程悲 掘金110-96小牛

2013年11月26日14:0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场连胜终结德克遭遇里程悲 掘金110-96小牛

此前小牛队打出了主场7连胜,这是球队10年来的最佳出场开局。上场比赛在百事中心惜败于掘金,此番回归主场,小牛反击对手。掘金在第四节逐渐将比分拉开,内特-罗宾逊作为奇兵杀出。最终击碎了小牛反转比赛的可能。

掘金希克森得到22分8篮板3助攻,劳森得到19分11助攻,罗宾逊17分。

小牛埃利斯得到22分4助攻,德克得到18分6篮板,马里昂13分12篮板4助攻,卡尔德隆12分4助攻。布莱尔10分8篮板。

掘金(7-6)三连胜。JJ-希克森拿下了22分8个篮板,泰-劳森19分11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1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在第四节发威,拿下了17分,乔丹-汉密尔顿11分。

小牛(9-6)二连败,本赛季主场首次失利。德克-诺维茨基18分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22分4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3分12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2分,德胡安-布莱尔10分8个篮板。

小牛以一波12-4开局,首节过半时以19-8领先了两位数。此后风云突变,掘金内外开花,以一波24-8结束本节,一举以32-27反超。

掘金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以36-27扩大优势,小牛此后一直在苦苦追赶。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1-56落后。

第三节小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此后无法阻止掘金的攻击,三节过后,小牛以77-85落后。

小牛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小土豆”罗宾逊给了他们当头一棒,在3分钟内,他一人投中3记三分,独得11分,掘金打出11-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5分31秒时以100-87拉开差距。这一波攻击令小牛崩盘,虽然仍极力反扑,但已经无济于事。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