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主帅德波尔:阿贾克斯用自己的理念击败了巴萨

2013年11月27日13:2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帅德波尔:阿贾克斯用自己的理念击败了巴萨

新华社阿姆斯特丹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杰西·韦顿)以内马尔领衔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26日晚在阿贾克斯队的主场感受到了久违的压力。在几乎半场缺少一人应战的情况下,阿贾克斯队以咄咄逼人的攻势应对巴萨的猛烈炮火,最终以2:1在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击败对手。“阿贾克斯用自己的理念击败了对手,”主帅德波尔赛后说。

“阿贾克斯队和巴塞罗那队有着相同的理念,那就是保持向对手施压,”德波尔在赛后发布会上说,“而我们今晚向对手施加了无与伦比的压力,尤其是我们不停地给对方充满创造力的中场施加了强大的压力。”

波尔回顾比赛说:“今天的上半场比赛非常伟大,我们获得了2:0的领先优势是理所当然的。我没有一秒钟犹豫过我们的战术。”德波尔称,“我认为我们今晚向对手施加的压力,甚至要强于去年欧冠比赛中拜仁队在与巴萨队比赛中所做到的。而且,我们的战术奏效了。”

今晚的失利是巴萨主帅马蒂诺执掌红蓝军团以来的首次败绩。“上半场的比赛糟糕透了,我们并没有正确的比赛心态,我们在上半场完全失去了比赛。我们在战术上出现了很多失误,我们的球员只是跟在皮球后面奔跑而已,”他在赛后说,“对手表现得很好,阿贾克斯队为自己在下一轮比赛中赢得了主动的位置,他们可以踢得更加自由。”(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