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男排无外援几乎全90后 主帅称有准备交学费

2013年11月27日09:19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男排无外援几乎全90后 主帅称有准备交学费

  早报讯 没有外援,球队中名气最大的是国手边洪敏,其他全是“90后”青年军,这就是正在备战新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的浙江体彩男子排球俱乐部的现状。

  本周日,联赛就将正式开打,在上赛季北京男排依靠三大外援强势夺冠的刺激下,各支球队纷纷引进强力外援。以浙江体彩男排所在的小组为例,除了八一、山东和浙江三队之外,上海、四川和福建都引进了外援。

  其中上海队的三大外援中,包括意大利主攻萨瓦尼和美国男排副攻大卫·李两大明星球员,四川队也签下三名外援,实力大增。

  而浙江男排却不走寻常路,打起了年轻牌。辽宁全运会后,包括周元、王隆瑞、丁慧和戴闻涛等成名老将相继退役,年轻的金志鸿、吴浩、徐先涛等小将在新赛季将成为球队的核心力量。

  对于这样一支年轻有朝气,同时还并不成熟的队伍,主教练王贺兵作好了“交学费”的准备:“希望年轻队员能在困难中学会如何成长,学到东西,输球并不可怕,我希望通过一个赛季能看到一支敢打敢拼的队伍。”

  谈起新赛季的目标,帐下没有外援助阵的王贺兵并不低调:“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打进前八,队员们也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觉得对手有外援就没法打,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的气势。”

  本周日,浙江男排将在首轮联赛中客场迎战上海队,面对联赛老牌强队,这必将是一场苦战。而他们在绍兴主场的首秀,将是下周四面对老对手山东队。

(来源:今日早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