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维茨基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加内特

2013年11月27日11: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维茨基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加内特

  新华社电 尽管达拉斯小牛队25日以96:110输给了丹佛掘金,但其当家球星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在上半场比赛未结束时便达到了25361分,超越了现效力于布鲁克林网队的加内特,登上NBA历史总得分榜的第14位。

  “这对我来说是又一项伟大的荣誉,加内特是我敬仰的球员,你知道我和他的得分数会相互交替上升。很明显,我们在场上都很活跃,但我很高兴能达到他的高度,他在这个高度已经维持了很长时间”,诺维茨基说。

  诺维茨基目前在总得分榜上只比加内特多9分而已,因此后者很有可能在26日网队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收复失地”。

  但是,从目前两人的状态来看,诺维茨基有很大希望在本赛季在得分上逐渐拉开与加内特的差距,本赛季目前“德国战车”的场均得分是20.7分,而加内特的场均得分是其职业生涯最低的6.5分。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