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女排热身赛不敌八一 张洛:比分是正常的

2013年11月27日11: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排热身赛不敌八一 张洛:比分是正常的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北京女排在主场光彩体育馆进行了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1比4不敌刚刚更换了教练的老牌劲旅八一女排。

  八一女排本赛季邀请到了此前担任国家队领队的名帅胡进担纲,实力明显要强于北京女排。前三局八一女排3比0领先。第四局北京女排在内援陈馨彤的组织下扳回一局,第五局八一则再度取胜。

  赛后,北京队主帅张洛认为北京队较之八一实力稍弱,“比分是正常的,不过第二局和第三局失误太多不应该。感觉八一也比以往进步了,她们的拦防体系、韧劲都比以前有提高,我觉得胡进指导上任以来对这方面应该也有所侧重。”谈到即将到来的联赛,张洛说:“首战山东,我还是比较了解,我们会有针对性布置,不过首先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