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杨智未来去留还在谈 合同年底到期富力邀请加盟

张巍

2013年11月28日11: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智未来去留还在谈 合同年底到期富力邀请加盟

对于国安来说,杨智的去留一直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去年杨智与国安续约一年,今年年底又到了杨智合同到期的时候。今年杨智是走是留,目前来看还是一个疑问。

“杨智自己的选择肯定还是想留在北京的。”一位负责处理杨智合同的经纪人这样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现在和国安俱乐部也在谈,我和杨智准备比赛结束之后再好好谈一次,然后再跟国安俱乐部去谈合同的问题。”尽管他否认杨智已经与富力等中超俱乐部接触,但是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包括富力在内的两到三家中超俱乐部都已经向杨智询问了合同的情况,可以说就杨智续约这个问题,国安方面面临的压力相当大。

据了解,目前杨智在国安队内享受顶薪的待遇,不算赢球奖金可以拿到税后220万元人民币。这在国安队内算高薪,但是在目前的中超,只能算中等偏下的水准。不出意外,杨智对于新合同的年薪以及年限,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就算杨智自己想留下,但是如果国安开出的价码跟竞争对手差距太大,杨智自由身离开也并不意外。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